IMG_4478.JPG

 

這應該是我整趟在清邁旅行中,最心滿意足的一餐了!

一時情急,看到他門口有貼tripadviser,然後我就進去躲雨了。

 

順便提一下,我覺得清邁在雨季時候去很棒,不熱,很舒服。

雖然時不時會來一場雨,但你就站在路邊的屋簷下或者走進某個小店裡點一杯咖啡,看雨下,等雨停。

畢竟在清邁,一切都急不得也沒什麼好急的。

 

然後我點的那杯是西瓜奶昔和泰式蝦炒河粉。

我當時在IG寫下的心情是:人生真美好。

 

餐廳:Rachadamneon Kitche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a 的頭像
    mia

    Mia bavarder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