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20.JPG

在一連串看似沒有盡頭的加班海後,休息了一天(其實也沒有真的休息,忙著採買,忙著上網登錄資料申請簽證,忙著換錢,反正很忙。)

再隔一天的晚上,我就開始了我這次的旅行。

捷運,高鐵,飛行,中轉北京,再飛戴高樂,等車,換TGV,大概過了一天半吧,終於來到了我這次旅行的第一站,波爾多。

我們都被一成不變的生活制約了太多太久,常常忘了放一放,鬆一鬆,

大量時間的等待與發呆或許正好能轉換這樣的心情。

 

休假愉快,是我經理拿著幫我跑完所有關卡的簽呈,開心的跟我說的第一句話,

而且是在案子這麼多這麼忙的時候。

所以在心裡默默決定,答應要幫的忙我就幫到底,

不計代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a 的頭像
    mia

    Mia bavarder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