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30 中餐丙級葷食證照考試 >>PASS!

兩天前去看了一場舞台劇,果陀劇場的冒牌天使:

「一個杯子就是一個杯子,你沒有什麼需要去相信不相信的。就是因為看不到,你才需要相信。」

雖然跟我考過檢定沒有太大的關係,但我想說的是:記得要很努力 然後保持信念!對於生活,對於未來。

 

 

考試的學科是用電腦答題,不是很難,考古題念熟就沒有什麼問題。

雖然我一直以為我會拿一百分,但也只有拿了97.5分這樣XD

再來是考試的術科,術科下午考場代表抽籤的人抽中303C(恩~因為早上考場已經抽掉302,所以我們在考完學科後就知道下午會考303的其中一題)

303C:乾煎鱸魚、青椒炒雞柳、蝦皮薑絲絲瓜湯、白果炒花枝卷、韭菜涼拌豆芽、三絲炒咖哩米粉

 

術科的結果只有及格與不及格,沒有分數的。

你無從得知自己怎麼過,當然也無從得知自己怎麼不過的,這一切都是相當的神秘:P

我想就是進考場之前老師提示的重點有做到就okay了吧~

而最大大的重點就是:要熟!平常上課老師說煮15分鐘,你就煮18分鐘(那個評審老師說的 不是我說的!)

進考場前 如果你很緊張 想要深呼吸 或者撞牆壁都可以(也是評審老師說的 不是我說的) 

 

總而言之,有事沒事多去嘗試總是好事溜:)

然後,去年聖誕掛在聖誕樹上的願望好像都完成了耶~好棒棒~!!(...還好我沒有許什麼交個男朋友這種願望>V<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a 的頭像
    mia

    Mia bavarder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