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打學習記錄了,明天就是檢定考的日子,

是的!那些學習記錄都還沒有時間打完,就要考試了!我會補的 我說真的!

因為有可能過也有可能不過,所以打個記錄當作紀念!

是說啊~每次上法文課David都問我

*:"tu pret?”

 

**:"Non!!"

 

*:"Oooh la~~"

 

**:"Mais, je veux reussir!"

 

人生最重要的 就是那個但是啊~!

 

祝我好運吧!我會好好加油的:)

有時間的話 明天再來聊聊考題抽到什麼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a 的頭像
    mia

    Mia bavarder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