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72  

pans & company這家店我之前沒有見過,但在西班牙大城市裡比如巴賽隆那和馬德里好像就很容易見到,短短的12天旅行裡就吃了兩次。

難道是西班牙自有的麵包速食店?!

雖然說在台灣平常不會這樣吃,但在旅行或出門在外的時候,就很習慣也很喜歡這樣解決一餐。

有時是棍子麵包裡面夾雞肉和生菜沙拉,或者棍子麵包夾火腿起司,類似這樣的各種組合,再搭配上一杯可樂,

坐在陽光灑落的戶外座位,就讓我覺得幸福且心滿意足。

摁~雖然其實這吃這餐的時候是坐在室內的。

 

這家店的經營方式就很速食店,有圖示可以點餐,有單點也有幫你搭配成套餐的選項,很方便!

只不過我很有事,總是喜歡中英法夾雜著點餐,挑選著自己想吃口味的搭配。

很妙,有時候你就講你要講的,對方也會用自己的語言回他該回的,然後往往都能溝通無礙。

 

恩~這樣一個SET,印象中大概是八?九?塊歐元,其實我覺得不便宜,但我覺得蠻好吃的啊所以無所謂。

然後它真的很像速食店,連經營方式都很像,

你在點餐的時候,他還會附上類似麥當當那種折價卷供你下次使用,

就是兩個套餐多少錢,或者買一個餐,再送一個餐的那種折價卷,

感覺用那個折價卷去點餐就便宜好多!但我沒有真的用到就是了。

那~下次去久一點應該就會有機會用了!!!

 

啊對了!我第二次吃的三明治是chicken curry,我覺得很好吃

 

pans & company

網址:http://www.pansandcompany.com/en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a 的頭像
    mia

    Mia bavarder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